高弹态嵌段共聚物

【韩叶】韩文清漫游奇境记(三)

●荣耀蜜月游

●还是错过520了那就521快乐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哦哟,老韩,这打扮穿你身上很炫酷啊。”叶修绕着韩文清打量了一圈,由衷地给他点了个赞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穿过竞技场入口处的冰蓝光幕后,身上的装扮均是大变样。黑色的皮甲裹在叶修身上,头顶的耳朵也消失了,赤红的长巾在颈上缠了一圈,尾部无风自动,手中一杆乌黑长枪,俨然是一叶之秋的装备外观。韩文清也一样,一身白红劲装,烈焰红拳在双手上流光溢彩。


       只是大漠孤烟的装备外观可没战斗法师裹得严实,多的是没有布甲遮盖的部位。不过霸图战队的生活一向健康,霸图队长毫不掩饰地露出形状分明的腹肌和线条漂亮的小臂肌肉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假期时一直是同居状态,别说露这么点,裸裎相对的时间也是很多的,叶修本来早就看惯了恋人的好身材,只是这荣耀里世界里猛地又看到,视觉冲击力相当剧烈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叶修大大咧咧地伸手揩了把油:“哎,我们老韩锻炼到位,这身材,笑傲职业圈一众宅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撇了眼一身战斗法师装扮的叶修,紧身的皮甲勾勒出非常漂亮的腰线,他颇有些口是心非地哼了声:“你就懒吧,懒出一身肉。”其实韩文清完全不介意,毕竟叶修一身软肉分布均匀,丝毫不影响身材,并且手感颇佳。


       说话间他们已经走到了2V2区域,竞技场和游戏里一样,全区共享,非常热闹。叶修随意地看了看设置赌局的房间,谨慎地评估对方实力。这跟用键鼠操纵一叶之秋不同,真人上阵,说实话他心里还真有点打鼓。
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越过正在查看房主信息的叶修,十分干脆地就选定了这个赌资设定为一千金币的房间。“怕什么,你不会玩久了散人连战法的战斗路数都忘了吧?”韩文清笑他,也就这人整天弯弯肠子多,自己把自己绕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对于自己职业战斗方式和套路的了解程度分明已经深入骨髓了,再加上身上装备都是斗神和拳皇的全副武装,对付普通区的对手,哪用得着考虑这么多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对着韩文清果决的背影啧了一声,他也反应过来是自己过虑了。“呵呵,对哥的战法放尊重点,忘了是谁当年教育你那么多次了?”叶修强行挽尊。“呵呵,彼此彼此。”韩文清冷笑对之。“别贫了,准备开始了。”这厢挽尊失败,马上转移话题,“打的时候注意点,很怕习惯性跟你干上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对面剑客带牧师,典型的一奶一dps配置,牧师看着还是个打扮得很精致的小姑娘,装备的颜色风格很和谐,一看就是精心搭配过,很是黏糊地凑在剑客身边叽叽喳喳。对面剑客也是一副大神样享受着小姑娘的追捧,他们的战绩很不错,2V2场能有这种战绩足以看出对面dps实力颇强。


       “老韩,对面看起来像是带妹的啊。”叶修凑近韩文清耳边说悄悄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管他带不带,你不是想要纪念品吗,速战速决啊。”韩文清无动于衷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挑挑眉:“真不解风情,我们要下狠手对面哥们儿不得输得很惨,面上无光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放水也不行,哥也是在实力带对象打竞技场啊。”战斗法师甩甩矛,漆黑透亮的眼珠转了圈,“给对面兄弟留点面子,就不打奶强杀dps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活动了活动手指,一脸都听你的你说什么都好的纵容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倒数三十秒,倒数十秒,三,二,一,战斗开始。


       战斗法师和拳法家同时冲上,都是十分强悍的气势。对面剑客身上闪着牧师上的buff白光,一个拔刀斩冲上,从两人中间割裂开,不等对手转向,立马就开了剑影步,4个很完美的剑影步将叶修团团围住——这个在普通玩家里实力不俗的剑客试图先攻击战法。带奶2V2对上双dps多半靠己方有治疗磨死对面,这个剑客显然也打算这样,他可不傻,这队战法和拳法家一身装备看着就可怕,直接对上赢面很小。

 

      几番来回过招,剑客额头上有点冒汗,这个战法出矛的角度非常刁钻,每每能攻击到死角,他的队友也不知道什么脾气,不管在一旁加血的牧师,对着自己就直接强硬地正面强打。他回头看了看牧师妹子,尽管是站奶,节奏也有些乱了,眼看着自己身上的加成buff已经没了也不见补buff。剑客无奈,一记仙人指路打向韩文清,试图吹飞攻击使两人割裂。拳法家反应极快,看见他起手的一瞬间便开了钢筋铁骨霸体状态,一招伏虎翔腾打得剑客血崩。


       剑客急了,这个战法也不是好相与的,几次招架攻击,身后已经背上了四个炫纹。对面一身黑色皮甲的战法还有空跟拳法家随时交流几句,十分游刃有余的样子。剑客一惊,挥舞着黑色长矛的战斗法师突然冲他笑了笑,说:“不放水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对面两位……是真高手啊!剑客残血躺在地上,这次翻车可翻大发了,一分钟不到就被敌方dps集火致死。他转头一看,那个战斗法师居然在对他说话:“兄弟不容易哈,辛苦辛苦。”他顿了两秒,冲着正在对着牧师劝降的韩文清指了指:“其实我也是带对象打竞技场。”一脸我对象很强我很骄傲的样子。剑客躺在竞技场冰凉的地板上有心跳起来喷他满脸血,死给不要脸秀恩爱了!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取了赢的赌金递给叶修,却见那人摆摆手说:“就放你身上吧!放你那儿没人敢偷,安全。”韩文清白了他一眼:“……吐不出象牙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两人回到矮人老板的摊位上,买下了那对木雕小人。叶修右手那一叶之秋,左手拿大漠孤烟,举到韩文清难得表情柔和的脸前,他边比划边念念有词:“‘一叶之秋,打一场吗?’‘好啊。’‘开始吧!’‘大漠孤烟你爆出来的拳套还要不要了?’‘不要。’”
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人笑得真像只狐狸,狡黠灵动,仿佛全世界的光都在他眉眼间跳跃,韩文清看着叶修在那儿幼稚地单口相声,心情一片明朗。


       忽然,机械表的声音突兀地变大,叶修掏出胸前的怀表,只见怀表的指针飞快地旋转,时针与分针走得越来越近,“咔”的一声,三根指针重合——

 

      “卧槽这是要干嘛?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股巨大的吸力将两人卷进由怀表中心扩散出的漩涡。


【我是PVP手残……不科学的地方请见谅_(:зゝ∠)_


评论(3)
热度(38)
© 山隐水迢 | Powered by LOFTER